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上海旺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保健食品、辅食类

网站公告
乖嘟嘟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
电话:15279865088
传真:021-32527929
邮箱:1269434717@qq.com
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62号第10幢1楼103室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乖嘟嘟开胃消食清清宝 改善宝宝肠道环境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乖嘟嘟开胃消食清清宝 改善宝宝肠道环境
发布时间:2011-07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  许多宝宝喝奶粉都出现过上火等情况,家长也是干着急,其实奶粉可以和清清宝搭配喂养,清清宝的主要作用就是清热降火,上海旺超儿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乖嘟嘟开胃消食清清宝,给宝宝全面的需求。

  产品特点:

  ·独特的益生元黄金组合配方

  低聚半乳糖(简称GOS,母乳中的一种重要益生元成分)和低聚果糖(简称FOS,研究深入、应用广泛的有效益生元)9:1黄金组合益生元配方能更好促进益生菌(如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等)的增殖,抑制有害菌的生长,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。

  ·科学添加

  (二十二碳六烯酸),又名脑黄金,是一种婴幼儿发育时期必需的多不饱和脂肪酸,是宝宝大脑中枢神经及视网膜发育必不可少的重要营养素,可促进宝宝脑部及视力的发育。

  ·科学添加牛磺酸

  牛磺酸: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、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改善内分泌状态,增强人体免疫。对婴儿的大脑、身高的生长发育起到特别重要的作用。

  ·专为宝宝配制的科学用量

  富含优质益生元和清火消食精华,是专为中国宝宝配制的婴幼儿食品。浓缩精华配方,科学剂量,独立包装,方便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