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上海旺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保健食品、辅食类

网站公告
乖嘟嘟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
电话:15279865088
传真:021-32527929
邮箱:1269434717@qq.com
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62号第10幢1楼103室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乖嘟嘟高钙壮骨营养米粉 促进宝宝骨骼发育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乖嘟嘟高钙壮骨营养米粉 促进宝宝骨骼发育
发布时间:2011-07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  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的高高壮壮、健康聪明,所以从小就要十分重视营养这方面,这里给各位家长推荐一种营养米粉——乖嘟嘟高钙壮骨营养米粉,可以促进宝宝骨骼发育,让宝宝拥有一个好身体。

  产品特点:

  (二十二碳六烯酸),又名脑黄金;ARA(花生四烯酸)两者都是长链不饱和脂肪酸,是宝宝大脑中枢神经及视网膜发育必不可少的重要营养素,可促进宝宝脑部及视力的发育。

  牛磺酸:对婴儿的大脑、身高的生长发育及视觉机能的完善,起到特别重要的作用。

  猪骨所含蛋白质高于同量奶粉的23%,高于同量猪肉的1倍和牛肉的61%,高于同量鸡蛋的120%;

  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重要部分,可促进骨骼发育。合理补充钙,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